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台東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新竹青春期增高門診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基隆兒童增高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轉骨成長門診口碑好

第一條規則,圈子不同,別強融。 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也融不進一個不屬于你的圈子。 其實我們不需要去羨慕別人,更不需要把別人的“好”或“壞”強加給自己,那樣到頭來什么都得不到,自己也不像自己了。 是你的,不用爭,不是你的,爭也沒有用,社交關系上,這一點尤為明顯。 很多人總是以為主動敬兩杯酒主動買兩次單,就可以換取好印象、好人緣,實際上這是最脆弱的也是最無用的。 靜下心來想想,如果今天你遇到事兒了,你會打電話給誰,誰又會心甘情愿拉你出泥潭。 努力的方向如果錯了,就是在原地踏步,甚至是在倒退。所以啊,與其試圖強融不屬于自己的圈子,倒不如沉下心去默默努力。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第二條規則,自嘲沒問題,但別貶低別人。 一個人開玩笑說自己的黑料,別人會覺得你在幽默地自嘲,但如果你用同樣的語氣去評價別人的缺點,那就叫冒犯。 你所謂的玩笑,對別人來說不一定好笑。 人家也許表面還笑瞇瞇地看著你,心里卻可能已經將你拉進了黑名單。 不說,是給彼此留情面,同樣,不說,很多時候也是關系中最重要的分寸感。 其實妥不妥當,是不是玩笑,不是由說的人來決定的,而是由被評價的當事人本身來決定的。 我可以是虛心接受批評指正的人,但這并不代表我可以接納讓我不舒服的“玩笑”。 距離感、分寸感、得失感,每一個都很重要。 到了一定年歲,要明白謹慎開口,有效溝通,記得,多說點兒好聽的。 第三條規則,我知道你很累,但要少對別人講。 大夢塵世間,各掃門前雪。沒有誰過得是容易的,其實大多數人真的就只能看看別人的熱鬧,因為日子終究是自己過。 所以,不要逢人就吐露自己的難過,更別期待別人會對此有什么樣的感同身受,因為沒人有義務分擔你的艱難,更沒有人真正能夠對你感同身受。 而且沒有誰喜歡和一個低氣壓、負能量的人在一起。生活已經很難了,沒有誰喜歡一個愁眉苦臉、不停抱怨的人,也沒有誰能夠真的拯救你。 人世間的苦難,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學會停止對別人抱有過多的期待,學會消化身體里的負能量,學會和孤獨握手言和,學會自愈,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 第四條規則,相聚分離都有時候,你要接受并且看淡。 以前在某個瞬間突然想到某個人,會覺得有一點難過,因為明明曾經是那么要好的關系,怎么現在就再也沒了聯系。 但是現在,開始淡然地接受一些關系的疏遠了。很少再問為什么,畢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說出確切的理由。 相遇有時,分離同樣也有時,可以回頭看,但沒辦法重頭走,所以糾結來糾結去,也沒什么意義,一程山水一程人。 對于離開這件事,不管是因為什么,不管是因為誰,總之當有一方做出了“疏遠”的決定,這段關系就已經注定著漸行漸遠。 所以,當一段關系漸行漸遠了,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其實就是記住那些美好,讓它們化作瑩瑩星火,珍重,然后前行。 尊重彼此的選擇,尊重我們共同的回憶,但也有足夠的自知之明,即使疏遠,也別丟了體面。 這一生中,我們會遇到無數的人。 他們在不同的時刻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又在經歷不同的時段后離開。 我們總會在慢慢地碰撞之后摸索出相處之道,慢慢地被磨平棱角,慢慢地變得成熟而自制。 要知道,我們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喜歡,我們也沒有必要讓所有人喜歡。 但是起碼,我們在與這個世界的試探中,要逐漸和生活和解,也和自己和解。 每個人都有想要成為的樣子,愿我們都成為別人口中“還不錯”的人。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天氣晴和信步游,車行塵霧漫天揚。 此景樟洋是常態,環境綠化不可待。 市民之思空憂切,無人理會無人合。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人,因為我們要完成各種人生使命:為了體現價值,為了追求理想,亦或為了活著的儀式感,這都因為我們自己賦予了生命本身活著的各種意義,因此才會覺得人生有趣。 同樣的,我們喜歡什么事物,討厭做什么事情,都因人而異。有趣的人生,在于得到享受這一切喜歡,彌補那些孤獨、寂寥帶來的空洞。 在失意、迷茫、困頓的時候,可以借助外力,去覆蓋掉我們不安的情緒,洗滌我們的心靈,這就是我之所以喜歡跑步,爬山,徒步的原因。鍛煉能使人身心愉悅,鍛煉能使人精神煥發,讓人飽滿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雖然運動很累,卻很挑戰人的體力和魄力。 若只是純粹的喜歡,如果夾雜著貪婪的欲望,那這種喜歡不一定能帶來好的期待值。就像老話說的好,錢不是越多越好,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第一寶貴的財富。 就像電視劇《無心法師3》里的無心,即使擁有長生不老的人生,可他一心想求死,這種痛苦是我們普通人無法身臨其境去體會的。我們短暫的人生,在他看來卻只是一瞬,那些悲歡離合,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的相繼離去,是一種無法割舍的的疼痛,而他卻要背負這樣沉重的記憶永生永世的活著。很多人為了想要得到他不死不滅的身軀,陰謀算計,最終還是自食其果。 這就像大眾的人,一貫喜歡追求至高至尚的東西,卻沒有建立在實質的基礎上,就算得到了,可能也會像無心那樣無所適從。不切實際的喜歡,往往背道而馳。與其這樣,其實還不如說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來得實在。 鄙人不善歌曲舞蹈,不善琴棋書畫,仔細挖掘一下,還真沒有一樣拿得出手的本事。每每艷羨那些精通掌握一門技藝之人,往往覺得他們情趣高雅,超凡脫俗,必可助事業蒸蒸日上。 凡一切事物,起于興致,荒于持之以恒的堅持,終半途而廢矣。很多事物的錯過,在有一定經濟能力的支撐下,其實也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未必學有所成,若要成為大師級別這種令人敬仰的地步更是罕少,離不開天分和刻苦。 很遺憾的,在讀書的年紀沒能成為本科生,沒機會擁有研究生,學士,博士,碩士這樣的字眼,專科也沒有讀出專攻于某一方面的出來,就這樣的,念完大學而后就工作了。畢業后想要再使勁,下一番功夫,那時候變會覺得沒有閑暇的時間。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一個借口,意志力以及自控力不再如從前。這好像就如同我跑步一樣,以前有段時間都是每天十公里地跑,從學校西區經過后山跑到東區,再繞著操場跑道跑個十幾圈,沿著原路再跑回來也就差不多了。等到論文答辯結束,一搬家,離開了學校,再沒有覺得這么適合的環境給人跑步了,跑步也就停斷下來,斷斷續續的跑。等后來,再搬家,到了另外的公司,宿舍離公司更遠些,每天擠著地鐵回來,也就沒有跑過了。 是不是覺得明明可以成長,卻始終太放縱自己,剛點燃的興致不久后又被澆滅了。所以吧,在某個喜歡的領域做的出色,把喜歡的事情做到極致是很難的。 喜歡的東西之所以叫喜歡,我覺得是當你愿意無條件的去做同樣一件事情,反反復復的,日復一日的,不求回報,只在意于整個付出和行動過程中能體驗到的快樂感和成就感,這就夠了。即使其中遇到很多困難和阻礙,也樂意去尋覓解決的方法,然后方可升華到另外一個境界,一種由衷的熱愛之感油然而生。要不就是不夠喜歡,一時興起而已,這就是第二種喜歡,日子久了,就成為過去了。 像我的哥哥那樣,打乒乓球就能堪稱他所熱愛的事物吧。高手過招,切磋球藝,球逢對手,幸甚至哉,繼而拿到的獎章獎品不勝枚舉,更增添了一層贏得的小滿足小榮譽。雖常常被父母責備因打球晚歸,也沉迷其中,欣然往之。 我也向往這樣有真正自己獨鐘的事情可做來打發閑暇時間,可以為之堅持的東西。相信很多人像我一樣,一直處于探索的階段。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擅長做一件事情并且喜歡去做,希望你不要錯過它,多做嘗試和堅持,或許就可以成為一種拿得出手的本事了,并始終牢記出發的本心,不至于偏離原來向往的初衷。 林語堂在《人生的樂趣》寫道:我們只有知道一個人怎樣利用閑暇時光,才會真正了解這個人一樣。只有當一個人歇下他手頭不得不干的事情,開始做他所喜歡做的事情時,他的個性才會顯露出來。只有當社會與公務的壓力消失,金錢、名譽和野心的刺激離去,精神可以隨心所欲地游蕩之時,我們才會看到一個內在的人,看到他真正的自我。 喜歡發乎于心,但愿每個人都能做自己心目中發光的星星吧,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必刻意約束自己,去綻放屬于自己的小小光芒,去體驗你不曾擁有的,簡單而幸福的人生樂趣! 公眾號 清茗書齋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成長看什麼科原理
苗栗增高骨科推薦費用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桃園高中長高門診收費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

arrow
arrow

    h78rml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